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伤心+无助╮(╯﹏╰)╭

不知道为什么今年一过了半年就一直有不好的事情发生
简直可以说是轰炸过来的。。。
有很多事我都可以接受,但是生离死别对我来说真的很大打击

今天3.12.2012
原本对我来说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
但是现在它就变成了婆婆的死忌
真的是想都想不到
一个原本我每年要去拜年见的人现在不在了
我真的很难接受
我知道婆婆你近年来身体开始不好了
但是你还是天天爱发脾气
医生说你的心脏不好了,是要开刀的
但是这个手术没有什么胜算的
所以就听天由命了
我想说:婆婆~为什么你不爱惜自己呢?我每次都听爸爸说你很爱骂公公,所以我可以用来解释成你想公公永远记得你唠叨的样子吗?
我不懂是不是真的这样
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
今天下午奶奶打电话来问我们要不要吃咖喱鸡,之后叫我去拿
突然爸爸打电话回来跟妈咪说婆婆过世了
就问妈咪,我星期一有没有考试,就是天的安排,我星期一要考会计
为什么好考不考就是这个时候考!?华语也一样!
当妈咪哭着跟我说的时候
我的脑一直在重复
当我意识到了,我眼泪也流出来了
为什么会这样?
好好的一个人说走就走,我真的很伤心
你曾经进过那么多次医院,我都没能去看你
就是因为距离,该死的距离!
总是把人都隔得远远的
现在连最后一程也送不到
你知道吗?我那么想去KL做工是因为那里真的离你很近
不是我不爱在金宝
这里也有我爱的奶奶、对我好的人还有对我好的朋友
她们全部都在这里
我小时候是在那里长大,我很喜欢那里
但是就是上天安排爸爸是金宝人
我们都要搬回来读书
回想以前真的很好呢。。
之后我去姑妈家拿咖喱鸡,顺便跟奶奶说
我跟奶奶说的时候就哭了出来
到现在我一想到就流泪T.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爸爸就在8.30p.m.回到家
他跟我们说婆婆的事情。。
爸爸说他和小舅这几天已经觉得婆婆要走了,要有心理准备了
因为这几天婆婆都很少出房间,如果她没事,她一定在客厅唠叨的
就算你在怎么唠叨,我都要看你精神的样子
爸爸说今天早上看到婆婆坐在那边一直要倒的样子
后来小舅在婆婆的房间看到她不行了
就打电话叫大舅来载婆婆去医院
在路上因为太赶,大舅撞车了,还好人没事
但是婆婆等不及就走了
什么都是天的安排
婆婆注定还是要离开我们
婆婆今年农历69岁
人人都说在每个岁数后面有9的时候都会面对一些劫数
只是看避不避得过而已
我相信这句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早上爸爸就要载妈咪去KL了
而我跟弟弟留在家
奶奶就回来顾下我们
如果不是因为要考试,我一定会去的
我叫妈咪替我跟婆婆说一声
不是我不去看你,是我要考试,我真的没办法
希望你在天之灵明白我的心情哦~

最后我要说:

婆婆我爱你,你永远在我心目中,我不会忘记你

还有,考完试之后我就要考车了
无论我怎么跟爸爸说
他都要我去报名
我想我没借口再推迟了
还是那句“听天由命”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