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烦恼工作> <''

说好要补写回的
现在就来写吧~

昨天1.1.2012
我跟平时一样睡到下午三点多才起来
跟猪=oo=没什么两样XD
谁叫我四点多才睡觉咧><''
31.12.2011倒数完回家还不睡觉,还在那边看小说= =''
我醒来后就去客厅坐在那边拿电话来看下有没有信息,习惯料了=3=
看到美玉信息来问我要不要出去打机
我刚醒来当然不去的啦。。
突然我的叔叔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帮他做工(捧粉吧)
他说我反正现在还没找到工作,一直在那边叫我
我就说试下吧。。。
但是当我盖了电话,我才越想越不对劲了
我都不会这些东西的,我为什么要答应
我就快点信息给堂姐,叫她帮我跟叔叔说我不要了,不然晚点他会跑来载我的
然后我就开始一直在那边吵,因为是我爸逼我做工的
说要我赚钱来考车喔=o=
我还以为你没钱养我,要赶我去做工,原来是这样 囧''
唉~我真搞不懂啊,又要叫我快点考车又要叫我快点找工作做@@
我都不能分身的,你要我怎样咧爸?
你要我去哪里找啊?
金宝这里没一样我想做的,又刻薄人的/.\
想到都烦啊><''
后来晚上,爸爸打电话回来问我有没有去帮忙
我妈咪就说我不要
他就说:做么不要咧?赚点钱来嘛= =
之后他突然想到我叔叔卖粉卖到很晚的,他才说不要比较好
我很想说
:爸~为什么你叫我去帮忙之前,不会想到这些的咧?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我发觉了两样事情~~
第1:我给阿伦影响到做工的想法了@@
他影响到他的工作轻松没关系,但是他却影响到我对浅的看法/.\''
本来我觉得工钱有RM500-600多就很不错了
结果现在我发觉很少了,为什么没有一千的咧?
我变贪心了,赫赫
有谁不会贪心的咧?每个人都不会嫌钱多的啦~

第2:我发现好像有怪怪的地方
每次我把某个男生和我的事写上部落格,都是不会有结果的
所以这次我不要再写了
害到自己的= =''
我不想没人要啊>3<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