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不high的倒数╭(╯^╰)╮

回来更新了呢~

昨天31.12.2011就这样过了
它的速度快得。。。我可以用火箭来形容吗?XD
就是这样的快啊><
我跟朋友去倒数
结果跟前年一样闷的=(
有:我、诗敏、黄伟伦、阿仪还有。。。
其他的不懂怎样说@@又坐下又走人的
我脑细胞不好了,想不出形容词咧
本来还有美玉的,想起来就觉得慢慢变得不一样了
以前不管去哪里都会有美玉在的,现在她晚上都不太可能出到来
她哥不载她出来,还威胁她如果再叫他载就不借钱给她考车/.\
唉~原来她不在也会影响到我的,感觉不知在啦。。
因为没人黏我了= =
离题了= ="要讲回去了
本来我是打算骑脚车出的
阿仪突然信息来问我
仪:要不要去喝茶,我男友载
我:好啊,你男友怎样来载?
(我以为她说的喝茶是跟我&诗敏,所以就答应了)
仪:当然是驾车啊,你出来门口等,我不记得哪一间了
我:哦哦。。那我怎样回啊?
仪:当然我男友载啊
我:你会跟我一起的hor?
仪:当然啦,我不会丢你一个人的
我上了车。。
仪:去哪里喝茶啊?
我:去gold label啊~
仪:有谁啊?
我:诗敏还有美玉咯
仪:原来你有叫她们的啊?
我:本来的啊
(aiyo~阿仪啊,你搞什么喔?为什么我感觉越描越黑的@@)
这个时候我跟着诗敏SMS,我告诉她我上了贼船了/.\
后来还好是大家一起了,不然会吓死我的
之后因为对阿仪的男友不熟就打电话叫淑晶出来
她来到看到美玉不在,她很高兴
其实她们很有默契的,两个都说不想见到对方的
如果她们不会每次吵架就好咯。。
看到她们两个很无言的,不能叫两个出来,因为每次都有火药味的
我跟诗敏每次都懒得理她们,因为每次去哪里都我们四个而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要讲回去了= =
阿仪的男友要早回,就问我几点回,结果淑晶就说我可以跟她
她会骑脚车载我回去,但是等人家走了后
她才说她会晚点回/.\弄到我很乱啊
黄伟伦要跟朋友去打桌球
诗敏跟我都没去过,就想去看,但是我们跟淑晶的行程不一样
我怕我回不到,就叫诗敏帮我,我知道我要她帮我是委屈她
还好诗敏跟黄伟伦还是帮了我,跟我回家拿脚车
搞到这样,其实我已经没完心情了
但是叫了诗敏帮我,我也不应该扫兴不去的
在去桌球场的路上
我在诗敏他们的后面,他们踩得很快,我就一个人在后面
那个时候,我发觉我原来很孤单寂寞的
看到诗敏跟黄伟伦,还有想到黄伟伦为了诗敏不在那边做工,虽然这只是原因的一半
就觉得他们很好,我发誓不是在嫉妒他们
如果美玉在的话,我不会这样觉得,因为我自己一个的关系
阿仪就很不同,她参谁都一样很开心的。。
之后十二点多就回家了,都没倒数到的
我看到电话里面有朋友信息跟我说HAPPY NEW YEAR
但是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,把全部都delete完它
一个都没有回复。。
我的心情就是很down。。
最后就是希望明年是在别的地方倒数吧
而且可以开开心心的

今天更新昨天的,明天才更新今天的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