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=(

昨晚我哭了T^T
我知道这样的确很蠢下
还没出去做工就在那边担心到哭>3<
谁叫我那么黏家呢?
我想到出去后就要什么都自己来担当,我就很怕=(
虽然我还有带两个朋友一起去
但是她们开始做工后一定不像我一样那么想家的
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傻吧?
我也一定给她们骂我那么懦弱的。。。
我承认啦,因为我的确是这样
可能你们跟家人的关系不像我那么好吧
诗敏她我不敢说是不是,就说美玉吧
她是一个不喜欢回家的女生
每次约我们出街,她都是不想回家的那个
她说回家很闲,不知道要做什么
虽然有时我在家也是觉得很闲,但是我就是喜欢在家里
有一句话:家就是避风港
这句话一点也没错
我有我爱的家人,要出去做工对我来说真的很舍不得
有一半是胆小过头啦><
我希望到时我们出去怡保那边做工
有几个定义:
1.有什么困难,大家坐下来好好商量
2.不可以为了小事吵架,这样会''zuozuo''的
3.互相照顾
4.不要嫌朋友是拖油瓶
还好Jackie他很好人,不用我们在外面租房
他肯租他家的房间给我们住
真的很感谢他
我们不会给你带来麻烦的=]

后天诗敏、美玉还有淑晶就去怡保那边的酒楼做工了
到过年后才回来
就只有我一个留在金宝啦
因为我很没用的
虽然我也想跟你们去赚点钱回来
但是我脚不能站太久,手又手无缚鸡之力
我一定顶不顺的,所以我不去做了
我等你们回来吧~
之后就只有我、诗敏还有美玉三个去怡保做工而已
到时加油吧,gambateh~

还有我发现我弟弟他长大了,不会什么事都阿姐阿姐叫我了
我应该可以放心点了
他开始不喜欢我管他的东西,他要他自己来解决
那我就让你自己尝试啦
他应该知道我出去做工后家里只有他
他有什么事都要自己解决的
所以不让我管了。。
加油啦弟弟

写到这里吧~

END